向日葵是对太阳傻笑的花。
Coming Home - Skylar Grey、Diddy-Dirty Money

 @Van's 

要不就先试一下这首?

这首歌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场艳遇

Sky(我喜欢这么叫她 嘻嘻)

算算也是要快30了 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 

我觉得她的声音有Adele的性感 Avril的坚定

甚至还有一种小女生的娇羞

好吧 我或许夸张了

就是很舒服 很好听  一下就被勾过去

还可以试一下她的 Love the way you lie

和阿姆的组合真是别致 应该听过吧

我想 阿姆应该看中了这块璞玉的独特

才会在公司解雇她时把她发掘出来吧

音海中一下我就认出你

哈哈哈哈 是这样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cutcutcutcut

最近完全过着美国时间

每晚看球 复习预习到天亮 再睡5个小时去考试

赶紧结束这样糜烂的生活吧

太折磨人了

最后一门宏经

let it go~~~




评论(20)
热度(6)
© Setlla | Powered by LOFTER